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有谁能还给我 一个人哭泣的权利





《血蝴蝶》主题曲 断翅的翅膀

词 : 刘虞瑞 曲 : 陳國華 唱 : 符瓊音(符琼音)

既然沒有選擇的余地 又如此殘酷讓我們相遇

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

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

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

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

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

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捆在冰天雪地

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力

再多苦我都願煎熬 再多淚我都會擦掉 只要你還願意為我祈禱

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

捆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力


很好听!!!

___8 __5



____15



_mg_1334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