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15

何以笙箫默 观后感 让我认识小太阳钟汉良

 

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疯狂迷恋一个偶像,还以为一把年纪的我已经不会再喜欢偶像了。直到最近因为朋友介绍《何以笙箫默》这不连戏剧,认识了钟汉良。之前有看过他上《快乐大本营》,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红,还给自己取了怪异的错号---小太阳。哈哈!现在真的觉得我是有眼不识泰山,他这么红,不单单是因为他真的很帅,而是因为他独有的魅力。

在看《何以笙箫默》的第一集时,并没有喜欢行这部戏。也许是因为我没有读这本小说,觉得女主角唐嫣饰演的赵默笙太死气沉沉了。直到读了网友的评论,才知道那一定是故事的铺陈。看了超级精彩的片花,直接让我甜到要得糖尿病了。虽然这部戏有很多非常奇怪的囧场景和太多的硬植入广告,单单是钟汉良就成为我看下去的动力。

虽然钟汉良是配音的,也不能怪剧组,因为他的港台腔真的还买出戏的 。不得不说,他的广东话真的好好听,其实他的普通话也是很不错的,没有读错音,毕竟青年时是在台湾待了很多年的。也在内地拍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连戏剧,其中一个应该是《来不及说我爱你》吧!慕容四少也太夸张得好了~

不得不说的是,他的吻戏也太好了吧!他说每一次拍戏都很紧张,因为在乎而紧张,但务必要让观众觉得他不紧张,天哪,不愧是出道20年的资深艺人!41岁的小哇真的是极具魅力演技好男人于一生。。。

上网搜寻了一下,发现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,不会因为宣传而猛传绯闻或发一些没有内涵的微博。天哪,他跳舞真的好好看,不会像某些因为跳舞而跳舞的明星,他天生的跳舞细胞让他从两千多名报名者里们脱颖而出 ,成为当年TVB的重点培训。

说到小太阳这个我曾经不是很喜欢的绰号,他真的是在适合不过了,虽然他有时还满腼腆的,他的笑容真的是可以融化任何人。他在《何以笙箫默》前几集里饰演超级冷酷腹黑男,真的是帅死了!真的快被他帅疯了~

32集就这样完了,感觉好像失恋哦。

No comments: